6.8.08

写给你


闲逛别人的部落格,在没有预期的情况下,映入眼帘的只是短短的五行字,震撼心灵的感觉,却像5颗投在日本的原子弹。。。顷刻间瓦解我完美的坚强。。。


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16 則留言:

lock 提到...

好有意思的幾句話!

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是elva唱過的一首舊曲, 哈哈!

傲慢天蝎 提到...

对!真的好有意思的几句话!
因为爱过,所以懂得;
因为懂得,所以不恨;
因为不恨,所以学习;
因为学习,所以成长;
因为成长,所以现在。
好一句最熟悉的陌生人。

贾爷 提到...

讨厌你的最后一句话…

狠狠地推了我1000次…

殷缘 提到...

这个嘛…

这几句话我都很赞同
献给分开后的情侣
但不是全部人都是这样子

人鱼球球 提到...

过去的是时候放开了...

飞飞 提到...

lock,
对,Elva唱过,但不是这个歌词。。
那时,对“最熟悉的陌生人”没什么很深的体会。。。


rachel,
从爱过,到不恨,到成长,需要很高层次的修养,我还在学。。。。


贾王子,
会讨厌,是因为你的生命中,无奈的,出现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别怕,我们加油。。。


殷缘,
我更希望,不要有人这样。。。。因为,会这样,一定是有一方被伤害过。。。很惨的。。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我在学习放开,把心放开。。。其实,放开很多了。。。毕竟也很多年了。。。只是,刚好看到一些很“他妈的讨厌”的文字,不小心,小感触了一下。。。哈哈哈

人鱼球球 提到...

一个不小心会让你体无完肤哦!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有些事情,值得用体无完肤交换,比如在爱情里,学精。。。那么,至少会让你在下一段感情,不会万劫不复。。。。

lock 提到...

你讓我突然很想聽“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首歌, 特別cut and paste歌詞讓大家緬懷一下!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匿名 提到...

飞飞,原来不同的心情,真的有不同的感觉。

lock,谢谢你的歌词,蛮喜欢这首歌的~~

飞飞 提到...

lock,
谢谢你的歌词。。。。我刚刚上youtube重听。。。

小小,
你的是什么心情,什么感觉?
但是,你甜蜜着。。。应该都是好的感觉 :)
七夕快乐

匿名 提到...

飞飞,我的心情就如你所说的~~甜蜜着,所以暂时还没有办法体会那五行字的震撼。也许我曾经有过。但是,就像〈理智与感情〉中提到的“……多少失恋者仍然健在 证实要放弃过去至找到未来……”,亲爱的飞飞auntie,希望你早日找到帮你摆脱过去共创未来的那一位。

飞飞 提到...

小小,

我摆脱了的啦。。。只是,偶尔会多愁善感一下,凄美勒吗。。。。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一个人的修养是否高尚、EQ值是否高,并不能在情感的受伤时作为评估的。读过再多的书,也很难在这时做出理智的反应和冷静。

我是一个敢爱不敢恨的人,所以就算曾被人伤害过,也从不会憎恨那个人。其实,我们真的该感谢伤害过我们的人,如果不是他们,我们也不能这么成熟的处理未来的事情或难题。也因为他们,我们更懂得爱惜身边的每件人、事、物。

加油啦!

飞飞 提到...

废人,

糟糕,这篇文字,好像让大家以为我曾经爱得好苦。。。放心,我现在好好的。。

赞成,无论修养和EQ在平日多棒,都不能确保能做出理智和冷静的反应。

那么,让我们一起祝福那些在我们心上留下伤痕的人,也要祝福我们的下一个,会让我们幸福。。


加油!